shiningjie

写在国庆

或许人都会有很想逃离的那么一刻,逃离自己所在的圈子,逃离自己现在的生活。即使很多烦恼,很多无奈都是普世现象,即使比你烦恼的还有很多很多人,但是就算是这样,我的烦恼还是我的烦恼,不会因为其他人怎么样,烦恼就会平白无故的消失。当局者迷这东西最无奈。

很多人都说,教师这行工作轻松福利好。以前我也是这么以为的,但是当我真正走到这行的时候,就真的是呵呵了。很多时候,大多数人看到的只是表面现象,但是你也没有办法去说些什么,你总不能对着全世界的人大喊工作怎么怎么样。这个世界就是这样的了,一半阴暗,一半阳光。

人总是这样的,有理说别人,当主角换成自己时候,又只能作茧自缚罢了。人,有时候真的不用那么清醒。理智清醒虽然说可以让你知道自己应该干什么,但是如果内心不强大的自己,只会让你自己对自己失去信心罢了。所以,不用太清醒,适当的逃离吧。

我总是很羡慕一些人,潇洒自在,内心强大。面对兵荒马乱也依旧可以心平气和。但是这种东西是羡慕不来的,也是学习不到的,人生经历本来就不一样。

我承认这个世界的确很美好,花花世界,灯红酒绿。阳光灿烂,有你想要的一切,自然也有我想要的一切。但是,即使无数,有时候,我还是挺讨厌这个世界。

人要学会爱自己,但是有时候我就是爱不起来。

我又不是天使,凭什么不能有负能量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