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iningjie

最好的我

昨晚和一朋友的深夜谈话,令我心宽不少。

以前一直耿耿于怀的问题终于得到了一个解答,也算是给回忆一个交代,有了交代才能决定结束。才能继续更好心无旁骛的前进。

今夜突然发现,心情很轻松,这种感觉比心里藏着一个人更轻松。想起之前仰望着他的日子也没有这般的轻松,只是单纯的充满力量、意气风发。而如今我才发现,从容比力量更难得。

这样的我,往往出现在心无旁骛,不藏事也不藏的人的时候,或者被爱又或者爱人的时候。但独立如我,只有在此刻这种心静如水的心境下才真实地存在着,为我自己而存在着。

遇见谁是一种缘分,缘分到了,那么联系彼此的那根线,那份情也会随着减弱。世界,生活,本事就是个圈,兜兜转转都是在不停的遇见,不停的失去。正因为如此,一次陪伴在身边的人才显得那般的重要和可贵。陪伴,即使不算是最长情的告白,也是生命中最特别的存在。

有人下车,但生命还得继续向前,愿能保持此刻从容,整装出发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