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iningjie

hey 好久不见——to myself

卢思浩于我而言,他的文字就是一种蛊,让你所有的忍得了的,忍不了的,统统在某一瞬间,全部爆发。我曾经以为自己已经进步了不少了,可以很好的面对他的文字而波澜不惊了,但似乎已经让的内心翻涌起了千层浪,压也压不住。

有的时候,我决定看他的东西,就好像把曾经自己身上的相似的伤口一点点的撕开,一点一点的。让你所有的情绪又再次朝你涌来。不管你愿不愿意。所以为什么我开始不愿意看卢思浩,因为我不想再和自己的回忆拉扯不放,也不在愿意去撕开自己的伤疤看看到底痊愈了没有。说到底,有些时候,我会想要逃避。

其实,很久很久没有安安静静的写些什么了,一直以来就给成熟下了个错的定义。一直以为变得有距离感,变得不再跟以前一样事事热情,就是成熟了。但事实上,成熟就是让你见识到了社会的人情冷暖之后依旧可以善良的活下去,成熟就是让你知道怎么样更好的处理一些事情,调节自己的情绪。成熟是真正的温和从容,温柔的生活着。

我们一开始都是带着棱角的,在与这个世界相互磨合的过程中,有时候,我们被别人的棱角刺伤,然后我们开始学会远离那些让你受伤的人,有时候,我们会在无意中刺伤别人,因而有些人离我们远去。我们一直说遇见的timing很重要,事实上不就是碰见和自己一样已经被磨合完毕的人。

命运总是那般奇妙让你琢磨不透,你不想错过一些人,可偏偏就是会错过。你以为生命中的某些人一定会在一起,可偏偏让你自己甘愿放弃。遇见和离开,都是注定了的。所以珍惜眼前人,是那么的重要,在一起不在一起,或许真的没有那么重要,至少回忆很美,有人曾把你放心上,当作特别的人来对待,而你也是一样。那不就够了,也就没有辜负当初相遇的意义了。如果非要离开,只能祝君安好。

而自己或许也就再遇见和失去中,终会找到那个人吧。

评论